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非力达塑胶模具公司

非力达(珠海)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八年,目前拥有近万平方米标准厂房,员工500余人,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多人,专业从事各种精密模具制造、注塑制品加要、喷涂印刷及烫金等表面处理、工业电器及家用电器开发与生产。

公司以“求实创新,服务社会”为宗旨,在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保证下,不断发展壮大。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单、三相电度表塑件及接线端子生产商。同时还为深科技、日本天虎、台湾志和、TCL、金正等知名品牌配套设计、生产各种家电、工业电器塑件外壳及相关配件。

为拓展北方市场,特成立北方非力达塑胶模具有限公司,专业从事精密模具开发制造,精密塑胶制品加工。在此,敬请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人垂询,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明天。

查看公司工资薪水情况可以在晒工资网上查看。

经 营 范 围

加工、销售塑料模具,销售电子元器件及塑料制品

没有评论: